close
今天隨意地探索著無名,無意間抬起頭~看到一本藍色A4資料夾…
嗯?這是~以前的歌本!

隨手翻翻…哈~竟然看到我十三年前的字跡,好難看…但這不是重點~
重點是…這是十三年前我使用的第一本吉他歌本~
裡面留著我以前的練習曲,還有~我的創作曲~

看到以前的心血結晶,也不知道為什麼,心情有點激動…呵
一開始還想,這是誰寫的丫?一頁頁都是親手謄寫的練習曲及自創曲~
要是沒看到這些一字一句寫下的簡譜及歌詞,還真忘了過去那個曾經沉浸在吉他世界裡的我~

算算一共有5首歌和1段詞,記得有一首是高中時拿來創作比賽的,不過已經不記得是哪首了…
說到高中的創作比賽,我可是拿到第一名~不過是另有原因^^"
比賽三人報名,賽前一人缺席,另一位仁兄也在上場前宣布棄權…
當時的心情真是難以形容~面對已經知道結果的比賽,真是有點心虛…

關於我的作品,會再慢慢整理出來。如果可以的話,我會把它他做成midi檔放上來,歡迎大家批評與指教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